冥冥中自有安排的外遇調查案件為了偷情逼瘋老婆將太太送進精神病院3.jpg

在上個月某天的半夜接到了一通老公外遇的諮詢電話,當下與這名委託人聊了大約半小時竟然發現一個天大的巧合,這名客戶與我另一名客戶居然同姓、然後一樣是國小老師、一樣是因為憂鬱症正在留職停薪當中、一樣都是基督徒、還有兩位委託人的老公一樣是高中的體育老師,一樣的性癖好都喜歡在車上。

我當下以為這名客戶是我7個月前的一名客戶又打來的,為了求證隔天我還專程打了電話給七個月前的那位委託人求證,確定是不同人!做徵信這個行業20年從沒遇過這麼巧的事。當然這個案件委託人也委託了我們公司來調查,在隔天就與這名委託人約了碰面要簽約,瞭解到她因為長期懷疑老公外遇已經嚴重到精神有點錯亂,在幾個月前才在精神病院待了三個月放出來沒多久。

中天徵信案例1.jpg       中天徵信案例2.jpg

 

講到這邊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名客戶她就是個瘋子講話完全不能聽應該是幻想出來的,但我相信天底下沒這麼巧合的事,冥冥之中應該是老天自有安排,就這樣在調查約一個禮拜左右我們就已經調查到部份客戶老公外遇的證據了,因為怕客戶情緒失控一直還不敢跟他說,但這名委託人突然失聯了,我才回想到她曾經交代過若她突然好幾天沒與我聯絡就是又被她老公送進精神病院了,並要我們幫她拿去給新聞媒體爆料,但礙於客戶精神狀況我們也不敢這樣幫她爆料。

這時我們先繼續調查未完的蒐證天數,到調查結束時,整個案件大致調查出客戶的老公在客戶沒進精神病院時就利用平時沒課的空檔去跟小三約會,到後期客戶進了精神病院後則是利用晚上小孩睡覺後晚上在偷偷的去小三家偷情。這案子到調查結束時,這名委託人依然還是失聯狀態,我們這邊經過開會決定透過管道找到委託人的父母親,將證據還有事情一併交給委託人的家屬處理。事後瞭解到她的父母氣的馬上找女婿理論並把女兒接回家就近照顧,我想這樣的處理方式應該是最恰當的了。

我沒遇過這麼巧合也這麼離譜的案件,整個案情比八點檔還八點檔,老公竟然可以逼瘋老婆在想辦法把老婆送進精神病院,讓自己可以更毫無顧慮的偷情,往後再來分享文章裡面提到的另一名國小老師案例。

arrow
arrow

    中天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